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3月24日,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参加,机关纪委委员列席。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局机关党委书记潘江胜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机关党委书记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紧密结合自身,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最后,潘江胜作了总结讲话。潘江胜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委委员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认真、自我剖析深刻,班子成员互相批评实事求是,接受批评态度诚恳,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潘江胜强调,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对照存在的问题,逐项整改到位,加强学习交流,主动作为,增强机关党委工作凝聚力,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