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调研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调研机关党建。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陪同。

  座谈会上,市卫健委、市立医院、市一院、市六院、市血防所等7名机关党建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何文毅与大家就党务干部培训、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造机关党建品牌等工作进行研究探讨。

  市卫健委主任潘结标从深化认识、搞好结合、突出特色三个方面谈了对机关党建工作的认识体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从聚焦政治统领、聚焦思想引领、聚焦夯实基础、聚焦作风深化、聚焦纪律建设五个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最后,何文毅指出,市卫健委系统对机关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成效比较明显,发挥了引领作用。强调要突出讲政治,压实机关党建责任;要突出强作风,创建清廉机关、模范机关走在前;要突出强基础,提升组织力;要突出深融合,提升党建质量。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