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3月31日,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文明实践”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圆满收官。此次活动,集团公司紧跟市文明办、市民政局文件精神导向,将学雷锋活动与供水服务党建品牌“宜水专家”相结合,依托丰富的活动载体,用品牌服务传达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自3月初正式开展以来,引发了供水各支部的广泛热情,纷纷结合工作实际,以品牌力量为载体,与解决群众所思所想的实际问题相结合,如火如荼的投入到各项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去。系列服务活动围绕关爱他人、环境整治、绿色环保、爱心公益、网络传播等形式开展,共志愿服务社区4个;义务植树20余棵;到两条街道和长风江堤捡拾垃圾;为福利院、希望小学和贫困户送去温暖物资四千余元;共计12个支部、66名党员及志愿者参与其中。

  以行动当先,化诚意为实、急群众所需、为人民服务。供水集团公司将以“宜水专家”品牌服务为航标,从深从实从细上下功夫,广泛开展供水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不断深化文明实践,弘扬雷锋精神。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