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党务知识培训暨“粮食大讲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4月1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党务知识培训暨“粮食大讲坛”活动。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伟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解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共40余人参加。

  何伟结合典型案例,以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授课方式,对现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本情况和基本适用情形两部分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分析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他告诫大家,畏法者最快乐、守规矩者最自由、真性情者最坦荡。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自觉性,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坚守纪律底线起到了很好的启示作用。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