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4月2日,岳西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第一书记江峰出席会议。岳西县直工委委员、各机关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岳西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作工作报告,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检察院、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电信公司等负责人分别进行口头述职;其他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县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经信局分别就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江峰指出,要持续提升“三力”,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有关重要论述的制度机制,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立足“三个强化”,推动党建融合。要强化机制建立,靠制度抓融合、抓落实,确保上下贯通、协调发展。要强化引领保障,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推进工作落实“成一个带一片”。强化“双模”创建。以“创模范支部、建模范机关”为有力抓手,贯穿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全面落实。要紧盯“三个不松劲”,推进正风肃纪。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松劲”,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松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松劲”,切实发挥县直纪监工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作用。要落实“三个一以贯之”,压实工作责任。党组(党委)要一以贯之扛起主体责任,县直机关工委要一以贯之强化督促指导,一以贯之加快构建机关党建工作大格局,密切配合、同向发力,形成抓机关党建的强大合力。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奋力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