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登录市烈士陵园线上服务系统,通过“祭扫英烈”栏目,在网上致敬英烈、祭扫英烈,向英烈敬献花篮,以特殊的祭扫形式,向为新中国成立和人民幸福生活而英勇献身的烈士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深深思念。

  通过学习革命英烈先进事迹,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