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气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和总支月例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4月6日,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和总支月例会。党组纪检组长、机关科室和财务核算中心主要负责人、总支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派驻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徽省气象局党组关于印发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张书余岳虎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部署安排了市气象局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张书余岳虎案警示教育工作任务。

  会议学习了近期市纪委通报的两起违纪案件,结合省气象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和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制定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会议研究了总支相关工作,对党务和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明确了本月党员活动日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立足岗位践初心”,要求各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认真开展相关党史学习和针对工作实际践行办实事活动。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