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3日,岳西县直工委组织30多名党员赴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着装整洁、佩戴党徽,列队整齐。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举起右臂,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祭扫仪式结束后,在岳西县直工委书记胡金祥的带领下,走进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馆。身临其境,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胡金祥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做出的重大决策,意义深远。每一次的党史学习,都是一场震撼心灵、洗礼灵魂的党性锤炼。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