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的建设工作交流研讨会暨“调研座谈取经 助力党建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4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进在局机关三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交流研讨会暨“调研座谈取经 助力党建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岳西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和海率县交通运输系统党务干部共16人来宜参加活动,局机关党委、机关在职支部及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部分党务工作者参会。

  活动中,岳西县交通运输局党务干部现场参阅了市交通运输局党建工作资料,并与市交通运输局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研讨。

  周进在活动中重点介绍了交通党建工作的计划安排、党组织建设现状及当前面临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向参加活动的同志分享了党建工作的四点体会,暨“确立一个目标、建设一支队伍、打造一堆品牌、形成一套机制”。岳西县交通运输局参会同志纷纷交流了感受与心得,并表示要学习借鉴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相关经验做法,确保机关党建工作抓出成效。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