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4月8日,市数据资源局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数据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并通过《关于深化“五五”工程 进一步加强“模范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市数据资源局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市数据资源局2021年纪检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强组织领导,立足本职岗位,创新方式方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局党组要加强对本单位党的建设的领导,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牢固树立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坚持“书记抓、抓书记”。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要明责、履责、尽责。机关党委书记要聚精会神抓党建。机关党委要聚焦主责主业,真正发挥职能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市委“五五”工程,深入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要突出“五个带头”实现“五个过硬”,努力建成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