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在主持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时强调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张祥安在主持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

  全力保障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4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总结我市学习教育环节整体情况和阶段成效,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任务。省驻安庆市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主任于勇到会指导。市领导胡红兵、黄杰、王爱武、刘克胜,市中级法院院长洪学农,市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出席。

  

  张祥安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在省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安庆市认真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党管政法水平、政治建警质效、队伍精神面貌、纪律作风建设、为民服务能力均有新提升。

  张祥安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与责任担当,确保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成效。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准确把握政策,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做好统筹兼顾,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张祥安要求,要稳妥有序查处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紧扣查处重点,强化工作手段,坚持宽严相济,坚决将害群之马清除出政法队伍,大力营造政法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役,全面摸排找准病灶,分类施策靶向治疗,纠建并举标本兼治,努力使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得以基本解决,长期影响制约公正执法司法的深层次问题得到有效根治,执法司法公信力得到明显提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下基层调研督导,带头与党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谈心谈话,亲自领衔督办重大案件线索,亲自抓好政法干部交流轮岗和涉案干警纪律、组织处理工作,全力保障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媒体记者 雷琳琳)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