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督查考核办开展“主题党日”暨“学党史进企业长本领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市委督查考核办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结合学习贯彻全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表彰大会精神,组织机关支部党员赴市经开区相关企业学习调研,开展“主题党日”暨“学党史进企业长本领办实事”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佳乐建设机械、恒昌机械、江淮汽车安庆分公司、帝伯粉末冶金、上海智租物流等企业,在生产车间熟悉产品生产流程,在产品展区感受企业科技创新。认真聆听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的发展现状、需求和规划后,调研组鼓励企业家持续发扬“专心、专注、专业”精神,进一步成就创意创新创造创业。调研组建议佳乐建设机械加强科技攻关,在专利技术和参与行业标准起草上取得更大突破,借助比较和错位优势,实现企业加快发展;建议恒昌机械在加大上下游产品研发生产上下功夫,进一步拓展产业链;建议上海智租物流加快拿地项目建设,扩大产能满足市场需求,同时加大新能源汽车电池智能充换电柜研发生产力度,打造集研发、生产、装配于一体的平台基地,主动嵌入和服务市经开区首位产业。调研组还拜托各位企业家发挥行业和资源优势,为我市“双招双引”多作贡献。

  学习观摩后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向企业家和一线工人们学习,学习他们务实、创新、拼搏、奋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企业发展多做些力所能及的服务,为安庆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