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同志,局属各单位、恒风公司、中北巴士公司、安庆港务总公司党委、纪委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党组书记、局长徐岩在讲话中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要切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

  徐岩指出,要切实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抓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狠抓整改销号;三要补短板强弱项。在抓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方面,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刻了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表现;三要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徐岩强调,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一要聚焦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二要聚焦政治监督,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三要聚焦建章立制,切实筑牢廉政防线。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进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选篇——《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读《关于印发安庆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先锋宣读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方案;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晖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要求。会议组织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