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大讲堂”暨聚力“20工程、13品牌”专题“微课堂”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机关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大讲堂”暨聚力“20工程、13品牌”专题“微课堂”学习培训会,机关党员领导干部20余人参加。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大讲堂”上,集中组织观看了党史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党规党纪有关重要论述摘选,以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选篇——《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摘选,并组织观看了“红色安庆大家讲”微宣讲——《<觉醒年代>的出圈,带我们重新认识这两位安庆“新青年”》。

  聚力“20工程、13品牌”专题“微课堂”学习培训会上,局法规科就“深入推进长江保护法的贯彻落实”、安全科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公室就“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上组织开展了“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登录市烈士陵园线上服务系统,通过“祭扫英烈”栏目,在网上致敬英烈、祭扫英烈,向英烈敬献花篮,以特殊的祭扫形式,向为新中国成立和人民幸福生活而英勇献身的烈士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深深思念。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