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在渡江战役二野司令部旧址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时强调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张祥安在渡江战役二野司令部旧址

  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时强调

  进一步挖掘活化利用红色资源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张君毅陪同

  4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到桐城中学渡江战役二野司令部旧址,实地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领导张君毅、王爱武、宋圣军参加调研。

  

  渡江战役二野司令部旧址以照片、实物、文字等形式,再现了渡江战役中二野部队进军、演练、作战以及桐城人民踊跃支前的战斗经历和英雄事迹。张祥安驻足观看陈列展品,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仔细询问有关情况,通过一幅幅照片、一幕幕场景、一件件实物,深刻感悟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接受党史党性教育。

  

  

  张祥安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革命文物的统筹规划、资源整合、保护修复、展示传播,把革命文物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要进一步挖掘活化利用好安庆红色资源,深化对大别山精神、渡江精神等价值内涵的提炼阐释,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要注重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安庆大地上的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