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在太湖县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张祥安在太湖县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高质量完成各项环保督察整改任务

  张君毅陪同

  日前,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太湖县,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领导张君毅、宋圣军陪同。

  

  花亭湖内船舶污水直排问题被国家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后,太湖县第一时间封闭存在污水直排隐患的24艘船舶的厕所直排口,采取生活污水专用桶收集、通过岸上公厕引入污水管网的应急措施;同时制定整改方案,对23艘船舶油污水系统进行改造并改建1艘油污水接收船。张祥安来到花亭湖,实地查看了解问题整改情况,要求严格落实整改标准和要求,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改到位、改彻底、销号清零。

  张祥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如期落实到位。要聚焦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环保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典型环境问题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到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不断提升环境质量,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全媒体记者 江月 文 路欣 摄)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