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妇联关工委成立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安庆市妇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市妇联机关举行。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苏荣生、周普福,市妇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安凤、副主任李美珍,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华文红以及市妇联关工委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仪式,市妇联副主席、关工委主任杭向阳宣读市妇联关工委成立文件,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苏荣生和市妇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安凤共同为市妇联关工委办公室揭牌。

 

  市妇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安凤作表态发言,要充分发挥老干部余热,用心用情为妇联关心下一代工作增添正能量。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华文红作祝贺发言。市妇联党组书记焦玲以PPT形式展示了市妇联2020年工作情况,并表示将围绕妇联工作职能,创新载体、强化担当,共同推动妇联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

  活动最后,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苏荣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成立关工委是妇联发展史上一件大事,关工委是群众性工作组织,是《未成年人保护法》赋予的法定责任。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前途命运的战略工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希望工程,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基础工程。多年来,妇联部门一直为孩子说话、做事、服务,关心关爱下一代,工作对象、工作内容和关工委有很多相同之处,相信市妇联关工委成立以后,通过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以及老同志的参与,一定会出新出彩,希望妇联关工委立刻行动,积极动员巾帼力量共同努力、共同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