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到结对村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巩固脱贫攻成果,推进乡村振兴,4月20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赴结对的桐城市唐湾镇杨树村和蒋潭村开展调研。

  何文毅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详细了解两村新年度乡村振兴重点工作、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以及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两村进行深入研究,对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何文毅表示,市直机关工委将坚持脱贫不脱钩,一如既往加强与两村的结对共建,携手推进乡村振兴。

  调研中,还与两村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七一”前共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到两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共建活动,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