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太湖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县诗词书画学会党员到北中镇将军村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4月18日,太湖县直机关工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县诗词书画学会部分党员到帮扶联系的将军村开展红色教育。参加红色教育的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登上了将军山,参观了新四军五师师长李先念等将领曾经在此指挥作战和疗伤的百花洞。在赴将军村的途中,参观了正在修葺的北桐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吴氏宗祠),通过参观学习使他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不忘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党恩,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创作更多更优秀的诗词书画作品献给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县诗词书画学会党员结合红色教育,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访了部分脱贫户,购买了水菊粑等农副产品,在将军村还开展了“美丽乡村行”采风活动,准备5月份为将军村出一期彩色小报,宣传将军村脱贫攻坚成果和正在开展的乡村振兴工作。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