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三个以案”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整改效果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三个以案”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整改效果民主评议, 机关党员同志、局属各单位及企业代表共计35人从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等5个方面对局机关参学对象警示教育整改效果进行量化评分(民主测评)。

  参学对象在“三个以案”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中坚持强化整改落实见效。一是及时梳理“四清单”。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批评意见,及时建立问题、任务、措施、时限“四清单”,并在局公告栏予以公示。13名参学对象共梳理出问题100条,任务(整改措施)107条。二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抓住矛盾最突出、意见最集中、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不等不拖不靠,从一开始就改起来,应改尽改,一改到底。13名参学对象将39条问题的整改时限确定为3月底或4月底,目前按时完成整改率接近100%。局机关党委牵头汇总并编印各参学对象的“四清单”整改情况,整改成绩单得到了机关党员同志、局属各单位及企业代表的充分认可,本次民主测评中13人得分均在97.8分以上。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