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为企业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企业办实事”紧密结合,近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副书记马敏率驻企干部到结对帮扶企业安徽同发设备有限公司和安庆三维电器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和慰问劳模活动。

  何文毅详细了解两家企业发展历程及现状,并同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融资、技术创新、市场开拓、企业党建等方面的情况交流了意见。他表示,自驻企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市直机关工委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帮助企业解难题,促进了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市直机关工委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为企业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除开展日常帮扶工作外,市直机关工委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予以支持,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何文毅还代表市直机关工委慰问了两家企业的劳模、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向他们和全体劳动者表达“五一国际劳动节”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企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