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4月2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员大会,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作2020年度机关党委述职报告并接受评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参加。

  会议从思想更加重视、职责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措施更加完善、落实更加到位等五个方面肯定了部机关2020年度党建工作,同时指出要在理论学习深入性、工作机制和作风落实上、机关党建工作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发展的需要上再下功夫,一是提高认识,创新思想观念,二是强化管理,健全党建工作机制。三是结合业务,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四是从严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王爱武在会上传达了4月25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同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和支部活动,不断学习;要增强工作本领,满足新形势下对宣传系统干部的要求,提升自己;要借鉴先进理念,借他山之石琢己身之玉,干好工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