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医疗保障局开展“青春心向党 医保心为民” 党团共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5月15日,安庆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总支、工会和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和部分党员同志,前往我市宜秀区“两邓故居”开展“青春心向党 医保心为民”党团共建主题活动。

  在两邓故居主体建筑“铁砚山房”,大家认真聆听邓氏后人讲述邓石如、邓稼先的生平事迹和历史功绩,并通过图片、牌匾、复原场景等载体,深入体味邓石如“虽出身清寒书香门第,终身布衣,但胸有方寸,身无媚骨”、邓稼先“放弃美国优越的工作环境和科研条件,只身回到祖国,为我国‘两弹’事业建立不朽功勋”的风骨和情怀。

  市医疗保障局党总支还在两邓故居门前广场组织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