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纪监工委调研机关纪委建设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5月11日、13日上午,安庆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程银胜书记带队,到市交通局和市资规局就机关纪委建设进行调研。

  为了推动机关纪委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更好发挥作用,根据年度计划安排,紧贴市直机关实际,市直纪监工委到各市直单位实地调研机关纪委机构建设、机关纪委开展工作、在案件处置中协助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和做好案件办理“后半篇”文章以及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首先分别认真听取了市交通局和市资规局机关纪委建设情况汇报及对加强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建议,然后大家就当前纪检机构改革和机关体制改革形势下,机关纪委建设的职责定位、工作机制、发挥作用等认真进行讨论交流。

  下步,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对有关单位机关纪委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切实摸清市级机关纪委现实状况,有针对性地加强工作指导,推动机关纪委和纪检委员发挥作用。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