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残联组建“向日葵”党员志愿服务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5月14日,在第31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市残联组建“向日葵”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市立医院消化内科党支部、党政后勤第一党支部、市供水集团仁创聚源党支部、福众党支部党员赴太湖县金鹰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扶残助残活动。市残联党组成员、总支部书记张晨,相关党支部部分党员约20余人参加活动。

  市残联党员志愿服务队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村民们宣传残疾人保障法和民法典的部分条款,为村民们答疑解惑;市立医院的医护人员积极为现场的残疾人和老年人提供消化道肿瘤筛查,消化道疾病知识健康咨询指导,现场免费测血压、测血糖,耐心为村民们解答疾病预防方面的相关问题;仁创聚源党支部和福众党支部的党员们现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

  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坚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着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力量,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