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我为群众办实事】岳西开展健康义诊送上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岳西县直机关工委、岳西县医院党委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送上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对县直机关年龄90岁以上且党龄50周年的老党员开展一次走访慰问,进行座谈,了解身体、生活等情况;组织党员志愿者给他们测血糖、量血压、做心电图等简单体检,科普健康知识;送党史学习教育教材上门等等。据统计,这次活动共给12名老党员提供了便民服务。

  据悉,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县直工委多措并举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一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组织20多名党员志愿者到来榜镇敬老院,向50多名孤寡老人送去10袋大米、4瓶调和油、香蕉、蛋糕等生活用品。二是扎实推进“双提升”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共组织18人次到马元村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走访60余户农户,清理村级道路100余米、对涂铺组饮水工程蓄水池进行清淤、给贫困户朱显义送去慰问金500元等等,收集村级一处危桥需进行重建等意见。三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工作,开展为“青山添绿,为党旗添彩”义务植树、“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文明实践”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