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共安庆建党会议旧址陈列馆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8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平带领党员干部参观中共安庆建党会议旧址陈列馆。

  1923年冬,安徽省第一个城市党组织也是全省最早成立的党组织之一—中国共产党安庆支部在安庆市大观区孝子坊街的濮家老屋成立,直属党中央领导。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了柯庆施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先进事迹,了解了中共安庆支部成立的过程以及安庆的革命历史。一幅幅珍贵的图片、翔实的史料生动书写了“安徽的曙光 从这里开起”的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纷纷表示会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用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鞭策鼓舞自己,为我市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