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工委第一评估组到市卫健委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评估督查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敏为组长的评估组一行7人,到市卫健委开展市委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评估督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结标,党组成员、副主任范兰芳,市卫健委各直属单位分管党建工作的负责人和专职党务干部参加。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结标代表委党组对市评估组一行前来开展评估督查表示热烈欢迎,并书面汇报了市卫健委关于市委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和市直卫健系统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市评估组一行对市卫健委、市立医院、市一院、市红十字会等单位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有关党建工作佐证材料进行了认真详细查看。在评估督查中,市评估组对市卫健委及各直属单位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少数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三会一课”记录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