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编办到沐阳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安庆市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爱儿童、共度六一”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脑瘫儿童和特教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赠送慰问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曹金陵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沐阳之家党支部书记张玲带领大家一行参观了康复中心的各项设施和功能分区,详细了解受训儿童的康复教育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各位党员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互动与交流,对孩子们的积极乐观、家长们的坚持努力和老师们的爱心陪伴,表示由衷地赞赏和感动。

  

  

  

  大家一致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残疾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社会群体,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沐阳之家的发展,为残障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