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军休所关工委︱开展“六一”儿童节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为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5月27日上午,市军休所关工委走进市舒巷小学,开展庆“六一”儿童节捐赠图书活动,给孩子们带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市军休所关工委主任邓雄、所长崔燕、委员柴瑞轩出席活动。

  捐赠活动前,邓雄给孩子们分别讲述了刘胡兰、陈延年和胡修道三位革命英雄的故事,告诫孩子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努力学习,长大报效祖国。在捐赠图书的仪式上,少先队员给他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行少先队礼,同时他们异口同声感谢道:“我们将以感恩的心去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绝不辜负你们的期望。”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大家一起开心,一起合影留念。此次活动通过“一本书传递一份爱心,成就一份梦想”,让每一本书都记载着来自市军休所关工委对他们深深希望与祝福。

  爱心无限,薪火相传,市军休所关工委将会继续肩负社会责任、主动作为,讲好红色故事,传播红色基因,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爱国主义理想,始终与党同心同向。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