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妇联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安庆市妇联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阎梅云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届机关党支部工作报告。阎梅云同志介绍了支部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构成情况以及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李雯雯、张伟、洪慧3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了支部书记,并对各委员职责进行分工。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对上一届机关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圆满完成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表示祝贺。她希望新一届机关党支部能够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进一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市委“五五”工程,深化“建功新时代 巾帼勇担当”机关党建品牌建设,着力打造模范机关。全体党员要积极形成向心力,支持机关党支部工作,同心合力推动我会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