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关注社区传真情 万粽同心为公益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粽味飘香时,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履行社会责任,日前,安庆港华联合康熙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万粽同心为公益”活动。

  这已是安庆港华连续第16年开展“万粽同心为公益”活动,在坚持以这种富有传统文化特色的社企联动方式,共同关注独居老人、困难家庭等群体,积极递爱心和温暖同时,今年公司将该项活动有机融入公司党史教育工作中。

  公司管理层积极深入社区,带领蓝焰义工队走访慰问了多名社区内老党员,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奋斗故事,并送上党史教育书籍及节日慰问品等,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活动中,蓝焰义工们还走进康熙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小区居民及社区工作人员共迎端午佳节。大家围坐一起,通过知识问答、儿童诗朗诵等节目,重温传统节日文化知识、表达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包裹了近千枚爱心粽。活动结束后,这些包含着温情暖意的爱心粽,也在社区人员的帮助下,分发给社区老人和儿童。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