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委编办赴黄山村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6月8日上午,市委编办副主任王芳带领市委编办第八批驻村干部赴怀宁县洪铺镇黄山村对接乡村振兴工作,怀宁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和洪铺镇有关人员参加。

  

  对接会上,王芳一行听取了黄山村两委关于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情况的汇报,镇党委彭书记作了表态发言。王芳对黄山村在脱贫攻坚工作、基础设施建设及村级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她要求:一要切实发挥驻村工作队的作用,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二要加强协调沟通,做好政策宣传,形成帮扶合力;三要对标对表乡村振兴任务,力争在推动村级基础设施建设、公共管理服务和产业经济发展等方面有所作为;四是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