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协主持召开地质社区大党委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市迎江区地质社区2021年第一季度大党委联席会议在轮值单位——市科协召开,大党委轮值副书记、市科协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汪春讯主持会议,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311地质队、326地质队党办主任,市新河路街道办事处、地质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大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对第二季度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与会各单位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要求,大党委各成员单位继续完善需求、资源、项目“三清单”,做到相互配合、资源共享、共创共建,积极开展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大党委工作高质量开展。会议还对在地质社区组织开展《民法典》颁布一周年宣传活动、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低碳生活和家庭应急救护科普宣传等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

  

  

  与会人员参观安庆科技馆前沿科技展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