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近日,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工作培训会,邀请安庆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吴洁和安庆市直讲师团成员、市直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到会给大家作培训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培训。

  

  党史学习教育课上,吴洁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传承红色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从百年党史开始到安庆地方党史名人,系统的为我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不断壮大的光辉历程,是一批批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历史发展的必然产物。

  

  在党建工作培训课上,宋宜玺书记以秉持“六个始终”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理论与实务相结合。期间创新的穿插上一段精彩的安庆籍科学家“两弹元勋”邓稼先事迹的演讲,让大家耳目一新。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在建党一百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培训会来的正当其时,既让大家感受到信仰的力量、丰富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生活,又让大家学到了党建理论知识和实务操作。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