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第一书记张劲松到党建联系点滨江苑社区调研指导为民办实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安庆市委秘书长张劲松来到党建联系点滨江苑社区调研指导为民办实事工作。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建军,大观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长余红松,玉琳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张劲松在社区党员活动中心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刘晓春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社区为民办实事及社区基本情况汇报。余红松就大观区社区红领工作站运行机制以及区委办作为滨江苑社区局长驻点单位、为社区所作工作进行了介绍。郭建军就市委办公室将滨江苑社区作为党建联系点以来,在禁放禁烧、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工作中,办公室广大党员干部与社区休戚与共的工作及感受作了介绍。   

  张劲松听取汇报介绍后,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和辛勤的工作的表示了赞赏,对市委办公室这几年来在联系点滨江苑社区扎实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市委办公室继续走基层、办实事,将基层社区作为培养干部的基地,让党员干部在基层经受锻炼,在锻炼中理解社区,实实在在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

  随后,张劲松一行来到即将竣工的社区民族养老院,对前期市委办公室承诺帮助解决民族养老院建设中遇到的困难落实情况进行查看;接着又来到龙山路安庆四中旁,对此处下水管网经常堵塞、一直未得到解决的问题进行调研,张劲松仔细听取街道、社区同志的意见建议,了解情况后,张劲松表示他将立即落实解决,让人民群众满意。

  (单位:玉琳路街道 撰稿:胡合林 审核:刘贻东)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