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迎江区人大主任方国胜来安庆港华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6-20  浏览次数:  

  6月17日,安庆市迎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副主任王军一行到安庆港华进行调研指导,安庆港华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族兴,副总经理黄葱葱、纪委书记方晓红、工会主席韩高中陪同。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安庆港华关于“十三五”期间城市天然气事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对公司踏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有效保障全市安全稳定供气给予了肯定。方国胜指出,燃气行业作为城市公共基础事业,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希望安庆港华能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保障燃气运行安全,为迎江区的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做出更大贡献。

  何族兴表示,作为一家负责任、讲担当的公共基础事业,安庆港华一直积极致力于民生环境优化和为区内企业提供安全高效的能源服务,“十四五”期间,公司将深挖潜能,在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市民和企业创造了一个安全、方便、舒适的用气环境。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