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心系居民 排忧解难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心系居民、排忧解难,服务热情、高效廉洁”,这是6月21日,家居北正街东八栋一单元居民王阿姨给供水集团为用户服务的评价。

  事情是这样的,6月14日 ,正值端午节,也是1584热线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游桂林上线的日子。当天天气闷热,在栏目进行中接到北正街东八栋一单元居民王阿姨的来电,反映她家水压小,热水器不能使用,一直困扰着她。节目一下线,供水集团设计室工作人员立即打电话给用户了解情况,王阿姨感到非常惊异,说:“你们反应太快了,感谢,感谢”。

  因为过节,王阿姨要求明天查。设计室工作人员当场承诺:明天排查水压小的原因后并给予解决方案。第二天早上一上班,设计室会同抢修公司、民用水公司人员来用户家测取压力、排查管网阀门、检查家中进水阀门良好情况等工作,个个忙得满头大汗,直到问题查出,原因用户地处高点高楼层,市政管网压力不足造成用水量小。工作人员决定采用免费给用户安装微型增压泵解决,16日民用水公司人员安装上了增压泵。用户的问题得到解决。

  王阿姨非常高兴,一再表示一定要送面锦旗,表达心意。考虑老夫妻年龄偏大,子女又不在身边。工作人员只好上门接受了老人这份真诚的谢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