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公积金中心赴黄镇生平事迹陈列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市本级党员干部一行赴黄镇生平事迹陈列馆(安庆市革命文物陈列馆)开展现场党史学习教育。

  

  在黄镇同志肖像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通过参观陈列馆中的文物、图片资料和现场听解说员的讲解,大家深深被黄镇同志的戎马生涯、外交生涯及文化生涯所折服,为其将毕生精力无私地奉献给党和人民,为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特别是为新中国的外交和宣传文化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所感动。透过黄镇同志的辉煌一生,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思想的洗礼,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及廉政文化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蓬勃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