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为激励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3日上午,市公管局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整场知识测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填空、判断、简答等,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指定书目知识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测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展现了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通过这次知识测试,检验了全体干部职工党史学习的落实情况和学习时效,达到了以考验学、以考促学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坚决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改革创新结合起来,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