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管局赴安庆建党会议旧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市公管局组织机关、中心、公司支部党员代表赴中共安庆建党旧址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中共安庆建党旧址陈列馆坐落于大观区龙山路荣升街菜市场濮家老屋,1923年安徽省第一个城市党组织中共安庆支部在这里成立,直属中共中央领导,安徽的革命曙光从这里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介绍下,认真聆听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安庆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深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安庆这片热土上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参观结束后,大家在革命先辈的图片和遗物的见证下,重温入党誓词,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信仰奋斗终身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铮铮誓言和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进美好安庆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