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政府办公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 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4日上午,安庆市政府办公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市政府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刘文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李木林参加,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王祥主持会议。    

  会上,李木林宣读了市政府办公室“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者名单,刘文俊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者代表发放了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在认真听取6名老党员代表的发言后,刘文俊指出,此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我们党对爱党护党为党老党员的一种最高褒奖,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关怀。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忠诚爱党的践行者、艰苦奋斗的参与者、新风正气的引领者,当前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老党员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政府办公室的工作,继续为安庆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刘文俊强调,要传承和弘扬老党员老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传承和弘扬老党员老干部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深入学习党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传承“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光荣传统,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继续奋斗汇聚磅礴之力。 

  刘文俊强调,市政府机关党组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在政治上充分尊重老同志,在组织上全力关怀老同志,在生活上热忱服务老同志,让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会后,还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刘文俊领誓。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