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办实事送安全” 安庆港华联合安庆综合广播走进花亭南村社区

发布日期:2021-06-27  浏览次数:  

  为持续营造安全月良好的燃气安全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踏实为群众除隐患、解烦忧、办实事,6月25日上午,安庆港华联合FM90.3安庆综合广播、花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宣传进万家”暨《1584政风行风热线》走基层“十二相送”第六场——送安全活动。

  在现场,安庆港华蓝焰义工以燃气小课堂培训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天然气基本常识、燃气安全注意事项、相关应急处置措施等社区居民关心的燃气知识,并通过真实案例分析、业务咨询解答、有奖互动问答、发放安全手册等方式,帮助广大居民特别是社区老人进一步巩固提升对安全用气知识的掌握。活动中,蓝焰义工还走进居民家中,为住户进行免费的燃气检修、维修。

  下一步,安庆港华还将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广大蓝焰义工深入基层,积极开展送安全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活动,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燃气安全意识,全力消除安全隐患,有效营造良好的安全用气氛围。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