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党旗红,自然资源美—— 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暨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6月24日,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旗红,自然资源美”主题文艺汇演暨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局领导赵无名、李海滨、龚爱平、张万丰、汪名扬、丁旵、桂祖强、方华平出席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年轻党员台上领誓,台上台下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文艺汇演在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后正式开始。

  演出以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为主线,分“难忘的岁月”、“人民的心声”、“走向新时代”三个篇章。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文艺爱好者们用艺术的方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南湖一艘小船到如今的巍巍巨轮,带领中华民族由苦难积弱走向伟大复兴的丰功伟绩,讲述了资规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信念。

  

  

  

  

  晚会上,《不忘初心》、《共产党人好比种子》、《祝福祖国》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全市资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感党恩;小品《绿建》,集体朗诵《祖国,在绿水青山中微笑》,音乐快板《牢记“八不准”》等与今年全国土地日主题“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息息相关,体现了全市系统资规人对工作深深热爱和恪尽职守的责任心;旗袍秀《六尺巷》,歌曲《小姑与彭郎》,黄梅戏联唱等凸显了全市资规系统对故乡的喜爱之情和对家乡文化的自豪之感。十八个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全程掌声不断,彰显了全市资规系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人争先创优,晚会上,还进行了全市2020年度“两优一先”的表彰大会,分别授予76名党员、25名党务工作者、6个基层党组织“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和规划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号召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以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为推动全市资规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立志千秋伟业,百年风华正茂。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集体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争先、进位的拼搏劲头接续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安庆自然资源和规划美好篇章。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