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港华开展加气站应急疏散、抢险及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场站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员工安全意识,6月25日下午,安庆港华开展加气站应急疏散、抢险及消防演练,经开区市场监管所到场观摩。

  演练预案设定为车辆加气时发生高压软管爆管,导致气体大量泄漏事故,加气站及时发现危情后,迅速实施信息报送、警戒、控制、组织抢险、解除警报、通报结果等各项应急抢险抢修处置工作。演练过程中,各小组人员反应敏捷,行动速度,均能熟练掌握各项应急处置流程,准确开展应急疏散、抢险及消防设施使用等,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演练有效检验了站内的应急救援组织能力、事故现场安全警戒和疏散能力等,并通过现场示范应急救援器材的使用方法、示范灭火过程,重点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事故处置能力,为场站安全生产进一步筑牢防线。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