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卫健委走访慰问老党员并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5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范兰芳率委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在职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走访慰问老党员,并上门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范兰芳一行先后前往涂自林、秦惠珍、汪吉萍等7位老党员的家中或医院病床前,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各位老党员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感谢老党员们过去为党的事业和全市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怀,沉甸甸的纪念章戴在胸前,感到责任重大,同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会始终牢记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光发热。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