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供水集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供水集团公司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工作安排,在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游桂林现场讲授党史专题党课,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恒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列席。

  专题党课报告会上,游桂林同志首先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接着以学习党史为基点,带领党员干部们重温了抗美援朝那段艰难岁月,引领党员干部们深刻感悟在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无论有多么大的困难,必须从战略高度作出选择。要从历史中汲取养分,为企业可持续发展、转型发展争取最有力的发展空间。通过讲述小岗村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教育党员对工作要有情怀、要有使命担当,更要有忘我无私、善做善成的品质。

  最后游桂林同志联系恒水公司的工作实际,勉励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奋力开创供水工作新局面。他指出恒水集团当前应做好以下任务:一是安全生产方面: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高度关注深基坑和受限空间的安全工作。二是承揽外部工程方面:全体人员要走出去;要做到量质齐升,目标冲击10个亿,并保证8%的利润;强化客户服务的意识,提升接待水平;强化激励措施,突出业绩导向。三是内部管理方面:做好标准化工地建设;清洁施工;推行项目经理负责制;加强资金回收工作,竣工资料要同步完成。四是要做好二次转型,启动第三次转型。首先把第二次转型做实,再储备资金和人才启动第三次转型。

  本次报告会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通过给党员干部讲述党史专题党课,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是一次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政治学习,也是一次碰撞思想、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把红色精神作为自己的精神食粮,把党史学习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