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管局组织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10时,市公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健,局党组成员姚传华、周鸣,局机关各科室、交易中心、皖宜公司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观看活动。

在雄浑的《忠诚赞歌》乐曲声中,马毛姐、王书茂、张桂梅等29位中国共产党党员获得“七一勋章”的殊荣。观看过程中,大家被29名模范的精神所感动,深切体会到他们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所体现出的强烈使命担当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七一勋章”获得者致敬,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标杆,以榜样为力量,沿着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热情与干劲,担当作为,在平凡岗位上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华章。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