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供水集团组织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供水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及各支部收听收看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公司党委要求所属各支部要把收听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当作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和落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并做好收听收看记录。回顾中国共产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的伟大历程和百年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会后,公司党委书记游桂林带领新发展党员庄严宣誓,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齐肩握拳,重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公司党委要求各支部组织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欣逢盛世,新时代的使命在召唤。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深入学习国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为供水建设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