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供水集团开展“献礼百年华诞”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时刻,在建党百年之际,供水集团公司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游桂林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在七一这天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二是集中开展党史专题党课,一把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讲党课,党委委员到各自联系点讲党课,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在支部讲一次专题党课。三是各支部先后赴邓稼先故居、鹞乐坪、白崖寨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体验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追溯党的历史,亲身感受红色力量。四是在公司大厅投放庆祝建党百年图样;公司大楼、各部门各处悬挂和摆放庆祝横幅和图画;供水公众号推送建党百年华诞祝词,与广大供水用户同贺;各类庆祝活动报道争先宣传,营造浓厚庆祝氛围。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